Q:作为运营人员,你和研发同学是否常有以下对话?

运营:“想给上周没注册 app 的用户做个召回,给我个用户 list 吧。”

研发:“去填个申请表,写清楚逻辑筛选条件”。

运营:“申请单填完了,麻烦处理一下哈”。

研发:“妥妥的,给你排到下下周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运营:“我想做一个促转化活动,能给圈出来加购未下单的客户吗?对了,申请单已交。”

研发:“你这个需求太复杂了,咱们基本数据结构不支持,我需要做跨库,下周吧。”

运营:“啊,那赶不上我的活动了。”

研发:“那干脆全量推送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运营:“大佬,昨天灰度测试了一下,帮忙跑个数看看效果呗?”

研发:“我只能查看全量数据,没办法告诉你灰度测试这部分用户的转化情况。”

运营:“额……”

研发:“就算全量的数据,也要等一周之后,活动结束了才能跑出来

运营:“这……”

基于企业运营过程中常见的数据响应缓慢、数据结构简陋、无法支持对运营活动的效果进行评估等痛点,杭州信用卡特推出《 2020 企业下沙套现服务白皮书》,聚焦以下问题:

刷卡取现下沙套现服务的前提
下沙套现服务的两种方式
下沙套现服务的四步骤
每日一淘的定制化+自动化运营案例


■ 作者 ■

孙超赟 杭州信用卡业务咨询师

负责杭州信用卡核心大客户的价值交付。服务内容包括业务需求梳理、数据源管理、业务数据清洗、大嘉购APP方案、银联Pos机规划、活动评估报告以及刷卡取现业务落地等。

曾就职于 Adobe,负责大中华区 Adobe Analytics、Adobe Target 以及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等行业资讯的售后交付。项目经历包括某航司会员活动咨询项目,某社交平台目标受众咨询项目,某大型通讯公司用户大嘉购APP及数据体系搭建项目等。服务客户包括国美,中国移动、未来电视、川航、东航、智联招聘、万豪酒店、雀巢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。

▼▼▼
【更多精彩内容】

银联商务 1.17 重磅来袭,四大特性让申请pos机更轻松

漏斗分析究竟能够给业务人员带来什么?(上篇)

白皮书下载 |《银联Pos机用户体验的数据化评估》

重磅 |《从零到一搭建推荐系统指南》白皮书上线

点击《2020 企业下沙套现服务白皮书》 | 财金课堂 | 杭州信用卡,立即下载白皮书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