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现在用个人pos机刷广发信用卡,是不是经常碰到不能刷卡的情况了,还收到广发银行短信:
“尊敬的客户,您的广发卡在特定商户消费超过使用金额的限制导致交易失败,建议您使用其他支付方式,感谢您的支持。”
这种广发不能刷卡的情况已经存在很久了,原因也很简单,其实上面短信也说了,只不过比较委婉,就是你用的pos机品牌或刷出的商户,疑似套现,被广发银行风控了,也就不能刷了。
急用钱,不能刷了那怎么办?
知道了原因,解决方法也很简单,老编告诉你三种方法:
不能刷pos机的解决方法一:改用扫码就可以解决了,现在个人用的pos机一般都带有扫码功能,只不过扫码的单笔会限额,当日也限额,所以大额的就没有办法了。而且扫码还要再经过支付宝微信系统的风控,很多时候不是广发不让刷了,而是平台不让刷了。这个方法只能临时将就用一下。
不能刷pos机的解决方法二:某些无卡支付APP(那些人叫手机POS)可以刷,比如畅捷的店小友。这种无卡支付APP类似线上的快捷支付,需要绑定个人信用卡最核心的三要素或者四要素信息才能刷,特别是卡背面三位数的安全码,所以用这种产品要特别小心,不要用到二清的产品。还有,无卡支付也面临单笔限额,单卡限额,单日限额的问题,很多时候大额周转也不方便,而且费率也比一般的pos机贵,所以,适合在忘记带pos机的时候用来刷一下!
不能刷pos机的解决方法三:这是老编暂时推荐的方法,既然某款pos机或者说在某款pos机上刷的商户被风控了,那换个其他品牌的pos机就可以解决了。当然,事情没那么简单,市面上大部分的个人pos机,特别是套现比较严重的都被广发拉黑了,只有少数几个pos机品牌,因为它很少做个人pos机市场,可以刷。这种pos机大额刷卡也不受限制,具体是哪几款pos机,不是老编卖关子,是只能联系老编一对一告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