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,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,它包括信用额度(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)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。

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。可用额度会随着持卡人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,随持卡人每一期的还款而相应恢复。

教你八个信用卡快速提额的秒招,提额10W不是梦

信用卡对于大家来说是最熟悉不过了,现在喜欢使用信用卡的人不在少数,因为信用卡可以在我们需要急用钱的时候帮助我们。但是现在有人吐槽信用卡额度低,那么,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有哪些呢?
  在当今的社会,信用卡的出现大大提升了我们的生活的便利,只要信用卡在手出去消费或者需要钱的时候就方便多了。但是现在,对于信用卡额度低的人来说,好多人问小编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有哪些呢?下面小编教你这八招可以提高信用卡额度。

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

1、次数取胜。无论金额大小,频繁使用信用卡。因为多刷卡,系统会认为信用卡是你的生活必需品,且它有钱收了;
2、金额取胜。最好每月产生账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%以上。但是,如果消费金额和收入不匹配,会被银行认为风险很大。“比如,你每月收入3500元,每月信用卡消费在10000元以上。”
3、临时提额。因过节、旅游、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,可申请提临时额度,会较易审批。但对提升永久额度关系不大;
4、持之以恒。持续电话提额申请,不同的客服确实有不同的处理方法,但是系统测评的结果会一样。
5、销卡威胁。若不提升额度就销卡,这种威胁会奏效吗?完全不会奏效。因为客服并不害怕持卡人销户,即使真销户,这对客服来说还减少了工作量。除非是刚刚上线不久的新手;
6、休眠暂停。有意停用信用卡一定期限,银行为了圈地,对休眠卡的启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,诸如奖励提额。后台系统怎么测评不清楚,或许有效吧。但是,现在各银行都从跑马圈地的方式,转变到经营好每一个客户。当初费了那么大力气拉到的客户,银行当然不愿意放手。但是,很多不能盈利的客户,停卡很长一段时间,系统会显示客户风险为0,贡献值为负值。这样的客户没有利润可言,肯定最后会被银行抛弃(具体谁抛弃谁不好说)。
7、抓住时机。提额的时间也很重要。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。一般快要刷爆卡的时候,系统会提示自动提升临时额度,作用也不是特别大;
8、持续消费。刷卡消费的账单需连续3个月不间断,即每月都要有消费。这确实在持卡初期对提额作用很大。

另外,还有两个关键:

一,用借记卡关联信用卡还款。因为钱存在银行,银行会很放心,且一石二鸟,揽储放贷都搞定了;
二,多用分期交易。因为分期交易有很高的手续费赚,且分期交易一定程度上风险很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