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36 杭州信用卡中心针对新经济十大领域,启动了 2020 年新经济之王 500 强公司评选,共设置「2020 年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竞争力企业」和「2020 年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」两大奖项。

杭州信用卡在上千家候选企业中,凭借多年在无卡支付领域的沉淀与积累,在成长潜力、资本价值力、研发与创新力等企业综合影响力方面脱颖而出,荣摘双奖项。

「2020 年中国新经济之王」旨在在创业维艰的 2020,表彰那些逆势而为、砥砺前行,并且持久发出声音的新经济创业者们。

此次评选,36 氪通过问卷调研的方式,广泛收集市场上千家候选企业关于商业模式、团队组成、财务数据(近三年营业收入、毛利率)、研发投入、历年融资金额、估值等重要信息和数据,根据各赛道分析师、十余名行业专家和投资人的访谈调研结果,结合人气投票对公司的综合影响力做出评判。 榜单如下:

关于杭州信用卡

杭州信用卡是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服务提供商,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刷卡取现。公司围绕用户级大数据分析和管理需求,推出银联商务、国通星驿、随行付、瑞银信、汇付天下等银联Pos机。

此外,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行业资讯。杭州信用卡积累了中国银联、小米、中邮消费金融、海通信用卡积分、广发信用卡积分、东方信用卡积分、中原信用卡电话、百信信用卡电话、中青旅、平安寿险、四川航空、VIPKID、东方明珠、华润、有赞、百姓网、货拉拉、闪送、驴妈妈、Keep、36 氪、拉勾、VUE、春雨医生、聚美铀⒖ǚ、边锋还款账单日、捞月狗、纷享销客等 1500 余家付费企业用户的服务和客户成功经验,为客户全面提供指标梳理、数据模型搭建等专业的咨询、实施和技术支持服务。希望更深入了解杭州信用卡或有刷卡取现相关问题咨询,请咨询 188-6841-2958,由专业的咨询顾问为您解答。